Monday, November 02, 2009

曼城 (manchester)

曼城是英国的ONE OF 五大城市。。
那里可以看到很多华人的出没。。
有种很亲切的感觉。。哈哈!!
在外国如你遇到你的朋友是多么的高兴与兴奋。。
曼城闻名那球场。。。MANCHESTER ANFIED。。
记得那天我有一个球迷朋友说他期待二十多年终于来到哦!!
而我呢??对我来说一点球技都不会的人。。来到这里是一种震撼。。。
享受一下~~这球场出现那HANDSOME BACKHAM的地方。。多么的高兴!!
说起来很兴奋吧!!当然那些幻想的画面需要那些PRO地SPEAKER。
哈哈!!当然不是我啦!!是那当地的SPEAKER。。他们很会搞气氛地。。
在那球场你可以知道球场的历史。。战品。。出场的过程。。。多么感人!!

过后我们也去了那附近WAR MUSEUM。。
去看看那繁华的城市里的轰轰烈烈的过去。。。
外国的政府很钟爱他们的忠臣。。。所以不忘为他们留下很好纪念的地方。。
好让后人来追思。。。
让我震撼的是他们每半个小时就播放那VIDEO。。
他们厉害的是播在墙上。。好让你为它留步。。

过后来到这一定要去那豪华的TRAFFORT SHOPPING CENTER。。
它是以罗马的DESIGN为主。。。但它的FOODCOURT很特别是以不同的主题的。。
西餐以TITANIC;中餐以古城。。。。等等。。

过后的一定要去那唐人街看看。。
看看那属于我们的角落的地方。。
如你是SHOPOHONIC。。。曼城也是你必去的地方。。
哈哈它比利物浦好是那有LV出售。。
刚好我们来到这又一个小小的曼城眼。。
多么地奇怪因为那繁华的几行店突然多了那这眼点缀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